ROUGE 如丝传媒是国内首家覆盖全国高端百货的精品时尚生活媒体。以高端百货渠道为依托,拥有最优质的百货及品牌资源,与王府井百货、北京赛特购物中心、赛特奥莱、成都IFS等全国近百家高端商场保持紧密合作。

文艺青年们最爱的村上春树先生,钟情于塑造少女形象。他的许多小说里,都有那样的少女:她们聪明、敏感、任性而有点漫不经心。一半是糖,甜的腻人;一半是杯长岛冰茶,清凉、甘洌、微苦。她们被夏天的光和雨滋养,知道自己会成为不一样的那个人。


我们采访齐溪的时候,她刚从巴黎时装周回来不久。拿着一本书在化妆台前坐定,好像是抽空的一次旅行后,又迅速回到了自己真切的生活里。时装周上的女明星齐溪,穿的一点也不用力。就是我们想象中她应该有的样子,轻快的时髦、简单而伶俐。

“你会给造型师提意见吗?”我们问她。

“我会,我其实是个主意挺多的人。所以说我身边的人都还挺有耐心的,对吧。”齐溪边说边笑了,与化妆师默契地对视了一眼。“主要我不想弄的太漂亮、太女人。就这个层面会把个关,其他都交给工作人员。”15、16岁在歌舞团的时候,齐溪已经开始拿工资。那时候就会花钱买时尚杂志,渴望着有一天能穿上那些好

看的衣服,还会把心怡的照片剪下来贴在床边。那是另一个少女齐溪:有点甜的。



她是明明,是《浮城迷事》里的桑琪,也是《万物生长》里的白露……《万物生长》里有范冰冰和韩庚两位高颜值的当红偶像,而齐溪用增肥、素颜和雀斑上阵,角色本身也一点儿不讨喜,充满了拧巴劲儿,活生生就是我们身边那种特别不招人待见的人。但片子出来后,齐溪却走进了许多人的心坎儿里。她在片子里去范冰冰家大闹吃虾的场景,甚至成了网友津津乐道讨论的经典。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ROUGE如丝 | Powered by LOFTER